Erbaflor 義大利 ‧ 安爾芙柔牛蒡金盞花紓緩平衡霜&Erbaflor 義大利 ‧ 安爾芙柔天然草本保濕淨顏泥膜&Erbaflor 義大利 ‧ 安爾芙柔玫瑰銀毛椴平衡露百人體驗心得

這次收到Erbaflor 義大利 ‧ 安爾芙柔牛蒡金盞花紓緩平衡霜、天然草本保濕淨顏泥膜和玫瑰銀毛椴平衡露試用


其實在這種換季的時候,臉部肌膚常常會出狀況。


你看現在天氣三天兩頭就忽冷忽熱的,臉部肌膚出油的情形也常常搞不懂天氣而莫名其妙 (苦笑)。

在一般臉部清潔步驟後,將天然草本保濕淨顏泥膜均勻塗抺在臉部肌膚,一包的使用量還滿多的,所以甚至可以塗抺到肩頸的肌膚。


我本來還在擔心泥膜敷完會不會太乾很造成臉部敏感,但沒想到這個天然草本保濕淨顏泥膜是很溫和的!我手一碰就知道會很舒服,所以敷的過程中可以看出泥膜漸漸被吸收化開了,敷個10分鐘後就可以用清水洗乾淨,敷完後的確有感到臉部肌膚是被平衡過的保濕度,我覺得相當不錯用耶!

接下來再使用玫瑰銀毛椴平衡露


一樣取適量塗抹在臉部肌膚或者剛剛有敷到的肩頸部份。


沒有人工香精的味道,使用起來相當清爽又舒服。

最後再擦上牛蒡金盞花紓緩平衡霜來保養


比我想像中的保濕度更好!


而且擦完後的出油狀況有改善很多耶!

整體來說這3款產品使用起來都滿不錯好用的,是願意再回購的商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