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baflor 義大利 ‧ 安爾芙柔牛蒡金盞花紓緩平衡霜&Erbaflor 義大利 ‧ 安爾芙柔天然草本保濕淨顏泥膜&Erbaflor 義大利 ‧ 安爾芙柔玫瑰銀毛椴平衡露百人體驗心得


上圖為草本保濕泥膜,淡淡的粉香味很舒服,雖然名稱為泥膜不過使用在臉上的感覺是乳霜感。用起來像是厚敷乳霜的感覺,很保濕滋潤,敷起來不會沉悶感或是刺痛感,洗掉泥膜後肌膚變得很柔嫩,不會有乾燥緊繃的感覺! 很棒!!


圖二為泥膜。很好推勻!! 很適合一回家馬上卸妝先敷著保養,可以一邊做其他事然後放著! 可以一直敷也不會乾掉! 洗掉前還可以順便稍加按摩非常棒!!!


圖片左邊是玫瑰銀毛椴平衡露,類似化妝水。非常好吸收! 而且味道是草本香,沒有人工香精味,很舒服! 吸收度也非好,用完很保濕皮膚變超柔嫩!  用於T字部位,皮膚出油度減少了,很適合台灣的天氣,用起來非常清爽!!!

右邊是牛蒡金盞花舒緩平衡霜,用起來雖然是乳霜,但是吸收度也是非常好! 保濕滋潤卻又不黏膩!好推勻 味道也是很天然的草本香味! 用完皮膚不會有負擔感! 雖然是霜 但是不會致痘,反而可以幫助油水平衡,改善皮脂毛孔跟粉刺問題!不同膚質的人使用起來都非常適合!


上圖為平衡霜。用量不需要很多就可以輕鬆推開、用完覺得很滋潤舒服,也不會有厚重負擔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