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潤澤型百人體驗心得


 


 

這瓶精華乳質地為白色乳霜狀,使用起來延展性很好,好推好吸收,吸收力也算滿快的,只需按摩一下下就完全吸收進去,因為是潤澤型,吸收後沒這麼清爽,有一點點油膩感,使用後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肌膚變得水嫩,保濕效果也維持得很好,肌膚可以8小時都不會有乾燥感,泛紅的肌膚也立刻改善,明顯舒緩敏感肌膚的不適。

其實這款精華乳我已經回購過很多次,因為我是敏感性肌膚,臉上的肌膚一到換季,天氣的變化,都有脫皮、泛紅、還會有乾養的問題。這支精華乳是我看皮膚科時醫生推薦我使用的,一試就愛上,已經是我的愛用品之一,因為它的成份很單純很溫和,我每次只要肌膚不適,都會塗抹一層後,再使用其他東西,減少肌膚不適,又可以減少肌膚過敏的發生。

多容安系列我全部都有買過,我一般夏天會用清爽型精華乳+乳液,冬天會用潤澤型精華乳+面霜,已經用了1年多,長期使用後覺得肌膚比較安定,現在已經比較少亂泛紅,乾養問題也改善了很多。如果你的肌膚會脫皮泛紅,我很推薦這支精華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