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ier蕾妮亞舒膚Free超極薄日用量多加長25cm百人體驗心得

這款25cm衛生棉我覺得適合量少或日間量少的人來使用像我有生理期來第一天或第二天量就很多覺得就不太適合,第三天來使用就很ok。






這款它的觸感非常柔軟舒服。而且真的超極薄用來很舒服不會有悶悶的感覺很透氣。這款它不會有摩擦感可以完全很服貼黏貼在內褲中用起來很服貼,因為它採用日本創新『零水氣浮點棉層』,可以減少2/3肌膚接觸面積所以不會因為跑跳走動就變形(很怕會有變形就易沾到內褲,這款完全不會這種問題)或有不舒服,它的棉柔加透氣感真的很舒服,使用起來也很方便。而且它瞬吸鎖水功能佳,使用起來很乾爽舒適、不悶熱、不黏膩,因為鬆柔不摩擦的空氣感,所以讓肌膚放鬆舒服許多,以前用別款的大約2小時就會換一次,這款可以維持至3-4小時因為老是忘了它的存在,(但建議量多時還是乖乖2小時換一次比較乾淨才不易感染),這款真的有超優的透氣度、經血吸收快表面又乾爽不回滲。其實我個人也是這品牌衛生棉的愛好者之一,曾經選錯衛生棉用起來整個人就會覺得很煩又悶整個難用結果用一次就丟了,所以真的選對衛生棉是對自己私密肌是幸福又舒適的事~~所以就算每個月那個來也可以很舒服無負擔的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