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ier蕾妮亞舒膚Free超極薄日用量多加長25cm百人體驗心得


我覺得衛生棉這種東西就跟保養品一樣,好不好用或適不適合自己,真的要試過了才知道,我本身非常的挑衛生棉,因為我覺得好朋友來的那幾天身體都有點感到不舒服,如果又用到那種又悶熱且摩擦力強烈的衛生棉真的會讓人崩潰,所以我對於好用的衛生棉,就會非常忠誠的持續使用!很喜歡這款試用的衛生棉的設計,感覺產品純淨清新,透氣不悶熱且乾爽,讓我那幾天有別以往更自在舒適,結合了透氣、不悶、乾爽、高吸水力,又有柔軟的棉層,加上是採用日本革新性表材『零水氣浮點棉層』它表層有零水氣浮點棉層的凹陷的圓點設計,可以減少2/3*與肌膚接觸面積,能有效減少摩擦的空氣感,也能大大增加使用起來的透氣度, 能釋放悶熱及不適,表層的綿片材質很柔軟親膚,使用起來不會使肌膚有不舒服的摩擦感,瞬間排除濕氣與肌膚不適感,讓肌膚放鬆舒適。舒緩呵護生理期的敏感肌,讓人能忘記有棉片貼附,表層吸收經血的速度很快,用起來乾爽也不會回滲,它著實乾爽了我的屁屁! 大大降低了令人尷尬的外漏困擾,遠離濕黏刺激感,給肌膚最輕盈溫和的極上呵護,而且使用起來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悶熱感,感受是挺清爽的一款衛生棉,大大減少了生理期來那種悶熱不適的潤擾,一整天都非常優雅自在,產品的溫和清新天然讓我愛不釋手,讓私密肌有五星級感受!覺得它是如此的好用令我傾心,好用到我之後會一直展現我對舒膚Free的忠誠度!

●現在依玟要來試用比較以下這2款衛生棉,看看哪款衛生棉吸收力比較強,左邊是別牌的衛生棉,右邊是蕾妮亞舒膚free衛生棉,旁邊各有容量一樣的番茄汁


●把番茄汁倒到以下這2款的衛生棉,從以下實驗的結果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蕾妮亞舒膚free衛生棉的吸收度真的比較強比較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