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凱婷超細鎖色眼線膠筆百人體驗心得

很開心這次可以試用 [KATE TOKYO 凱婷] 超細鎖色眼線膠筆
我拿到的BK-1的色號


這是外觀,比以往的還要更輕盈,更減少占用化妝包的空間


這款眼線膠筆質地柔軟,畫起來很滑順不卡,色彩飽和度也高,很顯色!

且重點他很細,不用另外再用削筆芯,弄得一手黑,削筆器也超難清的,出門在外尤其麻煩

旋轉式的設計,如果不夠細,筆尖都還要另外處理,這款就免去這種煩惱,很貼心!


但要注意的是,他是無法轉回去的設計,所以轉出的量要小心,不要轉太多!



但轉剛好,他比一般削鉛筆式還要不容易斷裂!

粗細都很好畫,也可以畫小花

我是大概等3分?可能更短,反正就是等手壓上不會有印的痕跡之後,再去沖水,也不會掉色


用衛生紙輕壓吸水也OK不掉色!


當然擦試法就會掉,以小花掉最快,用力擦才把細的擦掉,不過粗的還是蠻堅固的!我的手背都擦紅,也沒掉XD卸妝也好卸!



我畫的時間早晚是細-粗-花

掉的時候是花-細-粗

但基本上在眼皮上不會這麼粗魯拉,所以我上妝一整天都是沒掉妝,也沒什麼暈!

也沒有刺激到眼睛(有些我眨眼會刺激),這款比之前的好用很多,我現在每天上班上妝都是用他!